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5-3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总结工作成效,深入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仕伟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的问题,6个县区和有关市级医疗卫生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并提出了合作需求和工作意见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增强精准帮扶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一要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二要对照目标要求,结合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县级主管部门、结对医院等要健全互访机制和工作协作机制,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四要加强项目管理,重点抓好人才、技术交流等帮扶项目实施,促进项目规范运用;五要拓展合作事项,围绕东西部资源优势差异,促进互补发展,特别是在中医药、康养产业等方面要加大合作力度;六要加强督导考评,要对合作事项加大督导考评力度,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