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两学一做抓基础 一问一答明重点

日期: 2016-06-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妇幼保健院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创新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为保证学习效果,在每期“两学一做”工作简报中,推出每期三问专题栏目。按照“学”是基础的要求,栏目对“两学一做”的内容、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党章、党规相关知识、系列讲话的学习重点等每期提三问,然后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列出正确答案,并将学习简报发到每个党员手中。

通过这种方式的学习,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重点,进一步巩固了学习要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认真学习的自觉性。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