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医师注册管理培训会

日期: 2017-06-1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IMG_256

(图为培训会现场)

自2017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3号《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开始执行。为规范医师执业活动,加强医师队伍管理,简化注册材料、提速审批流程,6月13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医师注册管理培训会,对我市各县区卫生计生局行政审批股负责人、政务中心窗口负责医师执业注册的工作人员;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负责医师执业注册的执法人员;委医政科、中医药科、综合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讲解新办法精神,解析注册过程中的疑点难点,现场还对各窗口办理的医师执业注册个案档案资料进行了评审。参会人员就各县区在医师注册中遇见的问题进行积极的讨论。本次培训会议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注册提交的资料,统一了办事流程。为我市更快更好的实施《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