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切实做好2018年度全市高考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 2018-05-3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生安全,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市卫生计生委指导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多举措开展工作。

一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工作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市卫生计生委汇总各县区的子方案,于6月1日前制定2018年度高考医疗卫生安全保障总方案并印发。

二是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均已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卫生监督、疾病防控、医疗保障等分组,明确职责分工,在监督、疾控、医疗保障等方面都落实到个人,实行责任追究。

三是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将从6月1日起对高考考点及食宿点周边进行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和疾病预防控制指导,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协同有关部门在考前整改落实到位。并在6月7日、8日安排考点及食宿点的医疗保障人员,配备相应救护车俩,准备夏季常用、急救药械,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医疗卫生安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