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省厅到我市验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创"省示范"工作

日期: 2006-11-15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至14日,由省卫生厅组成的社区卫生专家组对我市市城区8个创建省级社区卫生服务示范试点机构进行了检查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格、考问题、访群众、看现场、测面积等检查验收方式,对市城区在2005年被省卫生厅评为的省级6个示范中心和2个省级示范站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检查验收,工作组对我市市城区8个省级社区卫生服务示范试点机构一年来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8个省级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工作中心和重点提出了要求。

目前,我市已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个,社区基层服务站21个,其中市开发区、嘉陵、上西、东坝等6个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中心、2个站被评为省级示范站;社区卫生服务对市、县区两级中心城镇的覆盖率达到100%。一个以综合医院、疾控、妇幼保健机构为中心、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基础、以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前哨的三级联动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在我市已具初具雏形。

 

 

 

二○○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