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派驻广元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在市疾控中心举办“政风行风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16-11-0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有效推进政风行风工作,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市疾控中心的了解,10月28日,驻委纪检组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政风行风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界人士和代表走进疾控中心,零距离观摩业务工作开展、近现场验收行风工作成果。包括市纪委相关领导、特邀政风行风监察员、社区居民、服务对象、县区中心代表和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在内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心理化检验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艾滋病筛查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藏库、病媒生物实验室等,通过观看现场、聆听讲解、观摩实验、现场体验等方式,加深了对中心的核心业务工作的了解。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答疑解惑,讲解疾病预防手段、宣传健康知识等。

H:\DCIM\100CANON\IMG_6585.JPG

(图为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政风行风工作座谈会,会上,配合当天的世界“男性健康日”主题,大家观看了关于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教育片。市疾控中心主任边恩元汇报了今年我市疾病预防业务工作以及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对于今年以来市疾控中心在政风行风建设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士和代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业务工作及行风工作,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们希望我市在保障老百姓的疾病预防和健康方面投入更多人力和物力,进一步加大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他们也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走进中心活动,增进广大老百姓对疾控人的了解。

H:\DCIM\100CANON\IMG_6623.JPG

(图为活动现场)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勇说,这次“政风行风开放日”活动是市疾控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工作的扎实举措,它搭建了一个与市民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使群众能够全方位、零距离地了解疾控工作和行风建设状况。通过政风行风开放日活动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促使我们找准自身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希望市疾控中心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

活动由驻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主持,他强调,全市疾控系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系统内的行风建设持续抓、深入抓,解决好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重塑疾控为民的新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立足疾控行业实际,建立健全一套完整的制度体系,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教,加大面向社会的宣传力度,特别要加强对疾控系统涌现出的正面典型事例、先进人物集体的宣传介绍,促进社会对疾控行业的了解,增进群众对疾控事业的理解,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