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利州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日期: 2016-03-0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自医疗联合体成立以来,利州区卫计局从深化医改、服务基层、方便群众的高度出发,充分利用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两大龙头医院的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给予区内各基层医疗机构大力帮扶与支持,使全区医疗综合服务能力、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水平稳步提升。

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好评,上级医院专家到基层坐诊、指导,满足了病人的需求,解决了病人看病的诸多不便。这样既有助于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又极大地方便了患者。这样的便民利民措施,给人民群众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医疗联合体的建立,推动了大医院与小医院之间合作,提升了小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方便了群众就医,实现了区内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真正受益的医改目标。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