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局四措施落实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06-06-02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日上午,市卫生局召开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局党组要求从五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在局机关和市直属卫生单位干部职工中开展立足岗位,对存在的思想、工作懒惰、作风涣散、效率低下、执行力不强的现象深究原因和解决方法的大讨论,通过学习教育、思想发动,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对照检查、总结交流、巩固成果三个阶段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效能革命,建立提高效能的长效机制,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广元发展新跨越。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将制度建设贯穿于机关效能建设的各个环节之中,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通过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有效坚持,逐步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督查机制和责任机制,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的不断深入,着力构建机关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对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人和事,要严格责任追究制,严肃查处。

三是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将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职位代理制、24小时值班制纳入了《市卫生局“三服务”承诺》,在广元卫生信息网(www.gyswsj.gov.cn)向外公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广元人民广播电台、广元日报社、广元电视台等媒体联合举办了“构建和谐卫生、推进广元发展新跨越”的大型宣传活动。

四是突出重点、找准效能建设的载体。将效能建设同当前卫生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学有机地结合起来。特别是在此次“双创”工作中,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力争做到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市卫生局)

          二○○六年六月一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