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我市两个家庭医生团队获省级表彰

日期: 2018-02-2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了“2017年全省优秀家庭医生团队”,我市利州区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21团队、苍溪县东青镇卫生院何先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分获殊荣。

自2017年我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出台了《广元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设置个性化服务包,推行有偿服务试点,签约服务费由医保基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和签约居民付费按5:1:4比例共同分担,优先覆盖9类重点人群,城乡签约服务工作实现全覆盖,重点人群签约率达80%。全市家庭医生队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通过开展签约服务,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服务贴心、群众满意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转变服务模式逐渐被城乡居民认可,群众健康获得感明显增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