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

日期: 2016-05-2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有效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市本级卫生计生系统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学习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对开展资产盘点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会强调,一是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握这次全面摸清家底、掌握资产现状、促进规范管理的机会;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制定本单位资产清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三要强化主体责任,对资产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四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彻底摸清本单位资产家底,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分类处理。

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科长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