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人大苟英明副主任一行调研社区药物维持治疗工作

日期: 2015-07-1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社区药物维持治疗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苟英明副主任详细询问了门诊病员服药情况、门诊病员服药费用减免情况、门诊日常工作运行情况。通过现场调研,苟英明副主任对我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目前,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共入组接受治疗患者200余人。在戒毒人员治疗期间,门诊医务人员开展了心理治疗及行为干预治疗、小组互帮活动,相互帮助、鼓励、监督,经常性的宣传教育活动与重要时段集中性的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每月开展一次病人健康教育活动,加强与其家属的沟通联系、与家属座谈。对未间断治疗的给予表扬、树榜样、物质奖励,增强依从性,门诊脱治率、入组率得到提高。

市、区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禁毒支队等相关领导陪同在门诊调研工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