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深入帮扶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17-06-2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7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在瓦砾乡乌龙村村委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瓦砾乡及该乡的乌龙村、柴王村、庙子村两级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卫计委机关帮扶干部等40余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图为党代会精神宣讲现场)

袁明胜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十分重大,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和决议,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一是要把握好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一个好愿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经济繁荣与文化繁荣互相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充分释放创新创造内生动能;坚持以人为本,安其居、畅其行、乐其业、授其教、医其病、养其老,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增进社会公平正义,促进民族团结和睦;“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始终不渝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决胜全面小康做到领域、人口、区域全面覆盖,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举措。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构建区域协同共兴、整体跨越提升的新格局;深入实施“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构建“四化”同步发展、城乡共同繁荣的新格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动力转换接续、发展提质升级的新格局。

袁明胜强调,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市委“三个一、三个三”相结合,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要在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中,打好脱贫攻坚第二仗;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要求,积极推动六化行动,确保帮扶工作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袁明胜还与各位党员干部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乌龙村、柴王村、庙子村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