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2018年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项目管理培训班举办

日期: 2018-08-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顺利推进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检查项目工作,提高“两癌”检查管理服务能力,8月25日,广元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8年广元市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培训班。7个县(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妇女保健部主任、项目管理人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妇产科、乳腺外科、影像科、项目管理等专业6名师资分别就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两癌”流行病学状况和防治策略“两癌”检查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和“两癌”检查项目适宜技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授。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政策要求和相关专业技术知识,为进一步推动广元市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