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会议开到“一线” 廉政盯紧“末梢”

日期: 2018-03-30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系统党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3月2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委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办公室主任、财务科长、采购科长、人事科长、药剂科长等110多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培龙同志到会指导。7个县区卫生计生局设分会场,参会人员参照主会场执行。

会议一是由李培龙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是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委机关科室代表签订了党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三是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同志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扎实抓好2018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对2018年的工作,袁明胜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突出谋篇部署,各单位4月上旬前抓好年度工作安排,通盘考量、常抓常议、整体推进;三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4月中旬前建好“两本台账”,每季度报告1次工作情况;四要继续实施“四个签订”,即委主要领导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主要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单位主要领导与中层干部、中层干部与普通党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五要继续开展述职述责述廉考评;六要建立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制度体系,培育和增强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七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权力监督、干部监督、作风监督、医疗行为监督和重大事项专项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八要把“作风纪律深化年”要求作为重点,强力开展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六大专项整治”,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廉政环境,为建设健康广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