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铸树”活动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15-04-23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铸树”活动动员会召开卫。广元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委党组成员任亚刚、委监察室主任陶伟、委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和监察室负责人(或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任亚刚主持。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监察室主任陶伟宣读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工作方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领导,力争市卫生计生委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与;二是突出特色,全面推进市卫生计生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三是整体联动,掀起市卫生计生委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铸树”活动的高潮。委监察室干部石剑锋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铸树”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

         

                          (图为会议现场)

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任亚刚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创铸树”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向本单位党委作好动员会议精神汇报,把这项活动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好完成好;二是要搞好结合。把“创铸树”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三转”、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上来;三是注重创新。要求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工作,加强对活动的进展情况、有关信息和动态的报送,提炼卫生计生系统“创铸树”活动的特色和亮点,最终落实到助推全市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上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