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到旺苍县卫生局开展调研和巡查工作

日期: 2015-05-19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18日,市纪委派驻市卫生和计生委纪检组长任亚刚、监察室陶伟主任到旺苍县卫生局进行工作调研和巡查。
    在听取了旺苍县卫生局局长黄铭对全县上半年卫生业务工作和纪检工作情况汇报后,任亚刚组长充分肯定了旺苍县近年来在卫生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党政重视、责任落实、注重创新、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任亚刚组长要求旺苍县卫生局贯彻落实好市纪委范书记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五点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二是必须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高贵品质;三是必须始终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四是必须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五是必须坚持良好的品行修养。
    任亚刚组长对旺苍县卫生局抓好今年的卫生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鼓励、大力培育社会办医,在民营医院准入上提高标准、在监管上加大考核力度;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康养产业,既抓住机遇,又要合理布局,统一规划,避免一哄而上,出现配置性浪费;三是切实抓好分级诊疗工作,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的瓶颈问题。

(图为调研现场)


    任亚刚组长对旺苍县卫生局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制度建设,完善政策长效机制;二是结合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三全”监管模式(即纪检监察“对卫计工作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对重点环节全程监控,不留盲区;对领导干部全面监督,不留空挡”),努力抓出旺苍特色;三是以廉政文化为抓手搞好宣传工作,弘扬惠民主旋律,提供廉政正能量。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