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2017-05-0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5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同志应邀参加,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玉琼同志代表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张玉琼等13名同志为新一届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牟天晓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提出了新要求:一要不辱使命,认真履职;二要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三要以“三大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同志在会上明确,一是市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本次换届选举程序合规、选举有效;二是近年来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建工作在市级机关中走在了前头,起到了表率作用;三是下一步工作还需要加强,特别要加强“三项整改”回头看、“三大行动”、医院党委换届、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图为换届选举大会会场)

(图为换届选举大会会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