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身边典型感动身边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 2017-06-30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脱贫攻坚和服务百姓健康一线,涌现了很多感人事迹,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学习先进,6月28日,市计生卫生系统召开了“身边典型感动身边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100余名党员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卫生计生委驻青川县瓦砾乡乌龙村第一书记王开宣同志围绕做群众的贴心人、百姓的知心人、致富的带头人、发展的明白人,谈了自己作为“第一书记”在乌龙村的所做、所想、所感,回顾了乌龙村的脱贫攻坚历程,展示了当前取得的成绩,并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坚守共产党员职责,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努力。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住院第七党支部书记梁元碧同志通过讲述自己为呼吸衰竭病人用口吸痰的临床工作经历,再现了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仲淑燕同志用自己坚守急诊战线14年来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一线医疗人员救死扶伤、不辞辛劳的白求恩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长效工作,大力培树弘扬身边典型,形成比素质、比能力、比激情、比干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现场)

(王开宣同志作报告)

(梁元碧同志作报告)

 

 

(仲淑燕同志作报告)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