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赵爱武副市长调研市中医医院万源分院二期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 2016-05-2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市人民政府赵副市长爱武、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在市卫计委吴桂华主任和国土、规划建设部门有关同志陪同下,对广元市中医医院万源分院二期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

blob.png

    (图为项目调研现场)

    市中医医院万源分院二期项目位于万源新区毗邻南河湿地公园是我市集医养一体的首家混合所有制医院,由四川亿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该院共同组建。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28.089亩。赵爱武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及合资方对该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赵爱武副市长指出:市中医医院万源分院二期项目通过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医院和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前期工作推动有序,进展顺利,下一步工作还要倒排工期,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落实责任、挂帐销号。一是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市卫计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国土部门要加快建设用地的协调工作,城建部门要认真审查项目设计方案,尽快将项目资料报规委会审批实施。二是积极适应新变化。项目推进工作要有前赡性,要充分考虑我市中医能力建设实际,切实做好项目容积率测算和项目整体规划设计,要以为民服务为导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务必在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并早日形成实物量,早建成、早发挥效益。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