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 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日期: 2018-11-0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1101133701.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得到有效贯彻实施。10月29-31日,市卫生计生委与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市财政局苟德明副局长、市卫生计生委胡昌平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会计领军人才、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具有丰富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专家到班授课,分别就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务应用、新旧会计制度过渡与衔接、公立医院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执行政府会计制度补充规定、衔接及实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市卫生计生系统财务人员了解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背景、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框架,学习掌握了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及实务操作等业务,交流并探讨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中的热难点问题。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全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全面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县区卫生计生局及县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财务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员共计90余人参会。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