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中心医院开设“流动课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2016-06-2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离退休支部到党员家中“送学上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灵活安排,在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使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达到全面覆盖,市中心医院离退休支部在开设了“体验课堂”之后,又积极开展“流动课堂”,针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采取巡回和定向送教相结合方式,主动为老干部赠送学习包;针对不能回党组织参加学习的流动党员,采取邮寄学习资料、定期电话询问等方式,并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和学习进度。让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

通过推行“流动课堂”,不仅创新改善、激活优化了以往传统的老干部学习教育形式,其实用性、实效性、特色性更为突显。通过“上门式”送学,使我院老干部学习教育达到全面覆盖,极大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