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计委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日期: 2016-12-0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在全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宣传宪法法律,12月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集中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市紧急救援中心、市计划生育协会、市计生药管站在苴国广场集中设立法治宣传点,采取散发宣传资料、展出图片、悬挂标语、解答咨询等形式,围绕宪法法律、医疗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内容,开展重点宣传。

DSC_6127

(图为苴国广场宣传点)

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当前妇幼健康工作重点和主要服务内容,共发放《宪法》《母婴保健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条例》等法律读本1000余份及孕前优生知识读本、孕检、婚检、导乐分娩、母婴保健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避孕套、口服及外用避孕药18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市紧急救援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向过往行人发放急救小知识、介绍广元市网络医院、如何正确拨打120等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院前急救法律法规知识。

除苴国广场宣传点外,委直属单位、医疗机构均就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律的重要性,让群众知晓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学法懂法用法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崇尚法律的氛围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