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迎检冲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6-1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检冲刺工作推进会议。利州区卫生健康局、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委注册民营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人参会。宋代春副主任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查漏补缺,对照考评细则逐项完善工作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缺少的资料,对标对靶,逐项完善落实;二是各医疗机构加强精神药品和麻醉药品、非药精神药品和麻醉药品的管控;三是各单位切实开展本单位职工吸毒人员的全面核查,市精神卫中心要做好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相关工作和看守所、戒毒所新进人员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筛查;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单位干部职工对“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广元禁毒”公众微信号的关注率要达100%。

会议还通报了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参观情况和前期报送资料组卷情况,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广禁毒办发[2019]3号文件要求进行资料的收集完善组卷,还未组织参观禁毒教育示范基地的单位近期要尽快组织参观,在6月13日前将相关软件资料报委疾控科。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尤其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其他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和迎检工作。二是落实保障措施,各单位要给予必要的经费保障安排。三是要抓紧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做实台帐,搞好院内督查、检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