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老龄协会调研广元养老暨医养结合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9-06-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27日,中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肖才伟一行赴广元调研我市养老及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市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黄勤、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唐容华就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肖才伟对我市开展养老和医养结合工作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老龄产业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广元的生态特色和资源优势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老龄产业发展。

座谈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主持,省卫生健康委、省计划生育协会、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中医医院、市社会福利院、医养结合机构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及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