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国家专项基金暨PPP项目培训及推进会议

日期: 2016-06-02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国家专项基金暨PPP项目培训及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和PPP项目申报和推进有关工作。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桂华,党组书记袁明胜,副主任胡昌平出席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康养办、农发行、有关项目单位、委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暨PPP项目工作会精神。各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申报、实施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农发行等部门与会人员就专项建设基金的投资政策、申报范围、项目遴选、申报材料准备和PPP项目的准备、实施方案的制订及操作模式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就几家项目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把握的技术环节和推进流程作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袁明胜指出,各项目单位要全力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按照“看得准、有回报、不新增过剩产能、不形成重复建设、不产生挤出效应”的原则,搞准项目投向,力争获得更大支持。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及时加强同市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农发行对接,抓好项目储备、包装、申报工作,解决项目实际困难,实实在在推进项目。同时,要继续做好其它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加有效投资,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吴桂华主任强调,全力推进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和PPP项目工作意义重大,各项目单位一要重视项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成立班子、落实专人来抓项目,落实专项经费来推进项目,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要抓紧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精心做好项目编报、可研、入库等前期工作,认真学习研究项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政策,准确掌握项目申报的要求和程序;三要做好项目招商工作,严格按程序推进项目,尽快确定招商核心指标,加强与企业磋商谈判,拿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招商方案;四要加强对洽衔接工作,积极、主动同省、市级各部门和农发行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运转顺畅。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