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旺苍县中医医院
服务病人零距离
 

    本报讯(李春花)日前,旺苍县中医医院在原有便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以提前开诊、延长应诊时间和严格控制人均治疗费用为抓手,以方便、及时、有效服务满足患者医疗需求为目的的一系列便民、益民新举措。

    该医院再次推出便民服务举措,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项目就是门诊和住院病人均次费用的增长不超过本地居民同一年度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药占比不超过40%。让老百姓真正用得起药。

    该医院以发展提升年及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比如通过住院部护士为病人处理记账、拿药等事项,提供全程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完善出院病人电话回访制度,解决患者“住院垫资”和“跑腿报销”两大烦心事,优化了医社保直补通道。认真落实诊疗规范,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因病施治。积极推进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加强临床路径管理,落实核心制度,保证医疗质量及安全等制度,提高了医院综合服务水平,增强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改善了服务态度,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看病就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