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医疗废物监督执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7-1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疗废物监督执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出席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综合监管股室负责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人员,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青川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医疗废弃物处置工作,观摩学习了医疗废弃物暂存点、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及管理制度等。旺苍县、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分别就医疗废物的收集、运送、贮存、处置以及监督执法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参观)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医疗废物处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严格执行《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及相关规章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确保医疗废物处置安全。对违法违规行为,监督执法机构将依法依规严查严处,决不故息。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