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朝天区卫生计生系统积极开展“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15-06-2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616日,朝天区卫计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卫生执法大队、区妇幼保健院、朝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等单位在大中坝农贸市场开展了“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一对一”宣传,为群众讲解吸毒危害性,艾滋病预防措施,提醒群众毒品危害、艾滋病危险就在身边,要提高警惕,要洁身自好,管理好家庭,远离毒品危害。过往群众为工作人员热情感动,积极参予到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一位群众说:“我们总是认为毒品这些东西离我们很远,其实如果不好好管好自己和家庭,危险就很近”。市场经营水果的小罗更有体会:我们年轻人才步入社会,还不理解社会的复杂性,通过这样的宣传,使我对“禁毒知识”、“防艾滋病”知识、公共卫生安全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更深刻,他表示,要多带些资料回去,多给自己同年人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都能明了“禁毒防艾”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精麻药品管理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5幅。

       据了解,朝天区卫生计生系统“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分片组织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队,在25个乡镇巡回开展宣传活动。除开展以发放资料、讲解为主的街头宣传活动,还将在区卫计局门户网开办专栏,开通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工具向社会各界开展宣传,提醒广大市民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共建和谐幸福朝天。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