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中医院积极推广医养融合服务经验

日期: 2018-07-1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中医院于2003年在全省率先开展医养融合服务,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做出了特色,形成了品牌和规模。最近被香港艾力彼评审机构评为全国医养结合机构30强,是四川省政府确定的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

为推广服务经验,造福老龄事业和医养事业,市中医院2018年申请多项医养结合继续教育项目。7月13日,市中医院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适宜技术在医养融合中的应用”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养融合服务中老年病风险评估与管理”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四川各市(州)及陕西、甘肃从事老年疾病、医养融合服务的医护工作者近200余人汇聚广元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刘征堂,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学忠,分别就《中医医养结合模式探讨》、《经典方剂在老年病患中的应用》等进行了讲授。同时市中医院派出8位专家,对医养融合服务和管理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和推广,为促进医养服务、加快医疗机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培训结束后,参训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广元市中医院北院区颐康园,通过理论讲授和现场学习,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医养融合服务与管理模式的认知,为各机构开展好医养融合服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扩大了广元市中医院及广元卫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