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参加国家、省孕优项目室间质评成绩名列全省第一

日期: 2016-12-1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6年,我市7家县级服务机构在全国第九次和全省第四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6个县区在全部13个项目中获得100分,名列全省第一,是自2011年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苍溪县、青川县2个县级服务机构在国家抽查中取得优秀成绩,全市所有县级服务机构在省级室间质评获得“优秀”,机构优秀率达100%,受到了省卫生计生委的特别表扬。

室间质评是强化检验质量控制,提升检验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们加强检验人员培训,更新设施设备,定期开展室间质评,积极选派专家携带质控品到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指导等措施,大大提升了临床检验的准确性,为孕优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