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计委纪检组对“廉洁医院”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初验

日期: 2015-03-17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带领相关科室,通过听取医院的自查工作汇报,组织医院职工代表和就医患者或者家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查阅创建工作的相关软件资料,实地检查廉政文化的建设阵地情况,并对创建工作书面测评,对广元市中心医院和广元市中医院创建“廉洁医院”示范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验收。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对医院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建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创建“廉洁医院”示范单位这项工作,通过创建“廉洁医院”示范单位,为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维护人民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进“廉洁城市”建设作出贡献。二是夯实基础。要严格按照按创建工作的内容夯实基础,努力改善医患关系和就医环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最终达到群众满意,社会满意和政府满意。三是巩固成果。要通过创建,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完善创新服务功能,进一步营造医院廉政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廉洁从业,服务优质的医卫队伍。

经过市卫计委考核组初步验收后认定,市中心医院和市中医院初验合格。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