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计生委扎实开展“提能力增激情”系列活动

日期: 2017-06-2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提能力增激情”“严纪律转作风”“作表率强带动”三大行动深入开展,市卫生计生委创新组织开展“提能力、增激情”拓展训练和“公文办理及写作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

6月22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分两期赴落基山国际户外健康运动基地(广元市利州区川北民俗文化园)开展了“提能力、增激情”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是通过项目演练,加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开营仪式”、“击鼓颠球”、“ 空中单杠 、断桥”、“智力电网”等多项内容。大家身着黄蓝队服,斗志昂扬地展现了卫生计生委团队的力量。“开营仪式”明确了团队成员的分工;“击鼓颠球”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智力电网”让大家体会到了互相配合的重要性,队员们突破心理障碍,克服心理恐惧,最终战胜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各个项目。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野外拓展训练,使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相信此次拓展训练将会对大家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图为拓展训练现场)

6月23日,为期一天的“公文办理及写作业务培训”邀请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市委党校讲师陈丹分别结合自己多年办公室工作的宝贵经验,就“办公室内部运转及服务”“公文规范化处理培训”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委机关及直属单位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行文规则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公文写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对公文写作规范化和技巧性的把握能力,必将有效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写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和增强文秘人员的履职能力。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