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发挥好“三个带头作用”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5日,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涛主持,完成三项议题:一是讨论刘明清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二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讲话;三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Ⅲ》,中心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刘明清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实践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做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支部通报了其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个人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刘明清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刘明清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今后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更加认真积极地工作,为广元市120院前急救事业作出新贡献。

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在讲话中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好“三个带头作用”,一是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实干家”。将实干的优良传统传递下去,增强党性意识,将为人民创造幸福作为实干的第一动力,党员干部要深刻意识到祖国的灿烂辉煌都是因为人民,国家的一切发展都要依靠人民,党员干部在实干中要将维护人民的利益作为重心。二是在作风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老实人”。在廉洁自律上发挥示范作用,以获得人民的信任。在无人监管之时,能够谨慎自律,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修为,绝不做任何逾越底线之事。在面对利益诱惑之时,不可心生贪念,冲动一时,要时刻咬耳扯袖提醒自己不做任何损害党和利益之事,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一身“干净”,做一个“规矩人”。三是在思想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做“明白人”。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否则就会因为失去方向而随波逐流。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要清楚自己的立场和职责,不受任何错误的思想迷惑而偏离轨道,争做看清局势,掌握全局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要有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守护好百姓“急救生命线”。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通过典型案件,剖析了五名原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违背党性、放纵贪欲,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再次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