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中心举办迎新年职工文娱活动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厚植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沃土,展示市紧急救援中心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1230日,市紧急救援中心举办了迎新年职工文娱活动,全体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在一片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展开,包括乒乓球、跳绳、踢毽子及远足比赛等项目,中心职工同场竞技、竞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活力,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团队风采,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

        通过开展此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全体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120急救事业可持续发展增添团队活力。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