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大走访 冬日送温暖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临近,为确保帮扶贫困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祥和的节日,29日,市紧急救援中心帮扶责任人一行带着全体职工的关心问候和慰问物资,前往青川县原瓦砾乡柴王村、庙子村、明镜村开展“节前大走访,冬日送温暖”活动。

   帮扶干部孙勇、李涛、李凤琳三位同志一一到户看望贫困户马清富、曹继德、张显虎,与结对“亲戚”促膝相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讲究环境卫生、增强安全防火意识,一起回顾去年的脱贫成效,共同提早谋划来年的发展,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慰问。

  受扶群众在感叹这五年来发生巨大可喜变化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帮扶干部视群众如亲人的感谢之情,更感恩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好政策,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奋努力过上好日子。

  下一步,市紧急救援中心将按照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四不摘”帮扶工作要求,做好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衔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与贫困群众携手奔小康。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