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琼督导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琼同志带领委党办主任任军同志出席并督导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做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细致梳理2019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广泛征求党内外职工意见和建议,全覆盖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党支部书记孙勇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联系本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教育、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玉琼同志点评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对照检视准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预期效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理论水平的提高推动院前急救工作的提升。三要勇担当善作为增实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推动各项工作,以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为抓手,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促进上提质增效。四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宗旨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