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中心接受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检查验收
来源:市j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6日下午,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市紧急救援中心,对我单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严格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等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保障、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化5个方面的具体内容,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重点查阅、互动交流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等方面情况。检查组成员、市卫健委党办主任任军同志对我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亮点突出、资料完善、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表示,非常感谢检查组对我中心党支部建设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下一步,我中心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限时整改,推动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并以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从思想上、政治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把党支部建设规范起来、严格要求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验收检查是对我中心党支部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