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纪律作风突出问题 深植120为民服务理念 ——市紧急救援中心集中观看第二十期《阳光问政》现场直播
来源:市j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日下午,第二十期《阳光问政》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活动厅进行全媒体直播,市紧急救援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本期节目以“严纪律、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针对我市一些单位和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播放了《被人遗忘的传统村落》《脱岗经商办企业的驻村干部》《 旺苍:走了样的小区改造》三部短片,曝光了我市一些部门办事拖沓效率低下、敷衍塞责不负责任、浮于表面不抓落实等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现场提问、考评团点评、满意度测评等方式,直面问题、揭短亮丑,进行曝光和质询问效。

观看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内心中深植120急救为民服务的理念,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把务实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才能赢得老百姓的信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12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纠治,一是抓学习,在提高认识中统一思想;二是抓制度,在改变习惯中规范行为;三是抓责任,在改进作风中提升效率,以严实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暂新的面貌担负起守好120急救“生命线”,彰显健康广元“好声音”的光荣职责。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