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 第二季度调度质控分析会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85日,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第二季度调度质控分析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旱重要批示及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级部门“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2022年修订)》文件要求及《广元市绩效目标管理办法》,并结合单位实际,就所学内容及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示范市提出了贯彻意见,作出工作安排。



为认真总结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会上,指挥调度科科长段春通报了第二季度调度工作完成情况, 41日至630日,调度科共接听拨打呼救电话43460个,调度员平均每天接听拨打各类电话483个。指挥调度医疗机构出诊5252趟,平均每日有效派车58趟,收治病人4429人,死亡222人,成功处置特殊事件123起并及时上报处置过程和结果。配合110119等单位完成应急演练9次,有效提升了互联互通及协同处置能力。指出第二季度中急救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孙勇就第二季度调度质量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个季度的调度质控提出了要持续落实好“12345”工作法的要求。

会议还对荣获第二季度“调度之星”称号的优秀调度员李显蓉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