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下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涛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孙勇以《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看家本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党员干部本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为参学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及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作出工作安排。

孙勇在讲话中指出,受疫情和秋汛影响,国庆节期间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有效防范应对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日。他强调,一是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必须到位。高度重视交通、生产、文旅、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倡导中心职工非必要不离广,确因特殊原因需跨市流动要提前向单位报批,来返广时要落实防控要求,同时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按照节前印发的值班表,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调度平台值班、领导带班、行政值班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特别强调每一起120呼救受理都必须严格按照调度流程受理,持续保持与呼救方、急救单元的通讯联通,全程跟进急救单元出诊时间节点和工作状态,及时收集和通报信息,保证每个急救患者的救治时效不在我们手中延误。孙勇要求全体职工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迅速集结、统筹协调、高效处置。



会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