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市紧急救援中心讲党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3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勇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为题讲党课,持续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带着“应该怎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呢?”这个问题,孙勇指出要在“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详细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有关内容。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在守护“120”急救生命线上作出新的成绩,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 0839-3260287 0839-326820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09004036号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36号